上週五和好姊妹約在SOGO後面的書報館吃飯,兩人相見的過程一整個就是多災多難,
下班+週末中港路交通超混亂,騎著我的黑兜醜,好不容易到了SOGO附近,沒想到剛
好遇到SOGO週年慶,連一台摩託車都很難找到停車的地方,只好停在遠一點的地方,
用走的過去,但是等了好久都見不到人影,剛好我的手機又沒電,我只好走去找投幣式
公共電話(應該是一件很難的事),沒想到就在一個陰暗不起眼的角落,竟讓我找到了
遺忘已久的投幣式公共電話,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超感動的!但是當我撥給對方時,對方人已經到餐
廳等我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 

▲餐廳一共有三樓,用餐的空間其實不大,整體的裝潢很詭異,一樓從外面看很暗很不
起眼,比較多木頭的質感,二樓則是紅色靠背皮椅加上間接照明(還蠻有feel的),懸掛上
幾個奇怪布做的燈籠,餐桌另一邊的座椅,看起來沒什麼質感,中間靠旁邊則有一大張
不規則狀馬賽克磁磚拼貼而成的桌子
。反正就是有很多不搭的東西放在一起,讓我搞不
懂主題為何?
 
▲我們點青醬白酒蛤蜊麵&燻鮭魚奶油都是$200,加120元變套餐有:沙拉‧湯品‧麵
包‧飲料任選。單點者沒有附飲料,但另點飲料可折抵30元
 
▲麵包小小一個,但吃起來很實在,咀嚼後口中會有麵粉香味,很像在好市多賣的那一
種麵包,濃湯也很不錯,除了香濃之外,湯裡的紅蘿蔔和馬鈴薯則是入口即化
 
▲沙拉是淋上優格醬汁,還放了一些黑橄欖
 
▲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
其實麵的份量很足,只是拍起來比較小,燻鮭魚我覺得還是生吃比較好吃,麵煮得稍微
軟了一點,但沾了醬汁送入口中,散發出鮮奶油的香味還是很棒
 
▲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麵
醬汁沾附在麵條上,散發出淡淡的九層塔香氣剛剛好
 
▲飲料-柚香綠茶$80
&蛋蜜汁(很大杯)

柚香綠茶裡有柚子皮的小顆粒,剛喝時苦苦的,但習慣之後就覺得可以接受

蛋蜜汁也不錯,帶有百香果的味道

整體而言,餐點的部份我都蠻喜歡的,味道很好,用料實在,份量也很足,就算單點主
菜+飲料,我就可以吃得很飽了,再加上套餐,我真的吃得很撐。但是,這樣的餐點搭
上這樣的用餐環境就有點給他可惜了,而且,二樓廁所真的是很髒,廁所門整片都是百
葉的,上廁所時都可以看到門外的人走動和聽到說話的聲音,雖然知道外面的人看不到
,但上廁所上的很沒安全感,這一點就大大的扣分了!
聽說三樓裝潢的比較漂亮,廁所是男女分開的,也比較乾淨,我自己沒上去看。


店家資訊
書報館

地址:台中市中美街464號
電話:04-23253150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1:00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