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轉角的旺仔黑砂糖刨冰豆花,一眼望去招牌非常顯目,店內的用餐位子超多(還有
其他位子沒有拍進去哦!),招牌上還有註明是-高雄第一家創始店
 
▲有多種搭配選擇,我覺得點餐的動線有點問題,讓我沒有辦法慢慢的思考想點的東西
(嘿!嘿!我是龜毛的人)
 
▲我點的是綜合豆花,配料有綠豆、粉圓、彩色QQ的東西,我還另外加點芋頭加5元,
黑砂糖水很香,可能是我沒加冰,粉圓‧綠豆‧芋頭都是甜的,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
太甜,粉圓真的很Q,芋頭香,至於豆花本身質地很細緻,但豆香味似乎少了點。
 
吃完了豆花,肚子半飽吃不下正餐,所以殺到逢甲買將軍滷味,他們是事先滷好,讓
客人挑選到藍子裡,只要切一切加胡椒塩‧加辣‧加酸菜就好了。
 
 ▲甜不辣,3片$20
 
▲鴨腸比較貴一點一份$50

▲ 米血一片$20,滷得很入味哦,不會太鹹!但不曉得為什麼每一種吃起來,舌頭都有
一點苦苦的感覺,而且吃完口很渴。



店家資訊
旺仔黑砂糖挫冰豆花
位於黎明路上(天月汽車旅館旁)

將軍滷味
位於福星路上接近文華路口
營業時間:約傍晚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