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向上市場是早市,到了傍晚市場內部都收攤了,但外圍靠中美街的地方卻是很熱鬧哦
    !今天剛好經過,看到這家向上水餃生意不錯,最大賣點就是1顆才2元,賣的東西很
    簡單就四樣
 
▲我點了10顆水餃和一碗菜頭湯,才40元
 
▲水餃比一般的小,內餡是高麗菜口味,重點是沒有肉腥味,味道已很足夠,如果吃得
    清淡的人,不沾醬就可以吃了,我有吃到幾顆的皮煮得有點過爛
 
▲菜頭湯很清爽,但菜頭過老,我有吃到一絲一絲的感覺,貢丸還不錯
 
▲就在同一條路上看到賣生煎包的,很怕不好吃猶豫了一下,最後我還是買了高麗菜和
    鮮肉口味,另外還有賣韭菜的口味
 
▲一個$12,上面還灑了芝麻
 
▲外表看起來不大,內餡卻很充足,高麗菜口味的有加冬粉,吃起來有一種花生油的香
    味,但我覺得花生油的味道在高麗菜餡裡顯得很突兀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一
    點苦苦的味道
 
▲鮮肉餡的-我愛,外皮有點像包子卻不如包子皮鬆軟,內餡一咬下去就有一股很香的
    醬油味融合著薑的香味,沒有肉腥味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,也不會吃到肉筋和肥肉。

水餃我是覺得有順路經過再去吃,最主要就是很便宜,口味也不錯,雖然比一般水餃小
一點,但一顆才2元還要要求多少啊!至於生煎包就是我意外的收獲囉!




店面資訊
向上水餃
老蔡上海生煎包
地點:向上市場-向上北路與中美街交叉口附近,位於中美街上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