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先生說:吃咖哩配好茶偶爾也要38一下

之前常經過,一直想吃吃看,但都沒有機會,所以特別和朋友約在這裡,好期待哦!

位在西屯路和至善路交叉口,很醒目不難找,而且吃完飯還可以步行至逢甲逛逛,
消化一下。
一進門的櫃枱就看到精神人物-38先生

 

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很快就有座位,門口還有一大群人在等位子呢!一共三層樓,
一樓面積不大,座位排得很緊,吧枱在一樓,廚房在三樓

我點了嫩牛咖哩飯$150,加滑蛋+$25,附飲料紅茶和綠茶,我選了紅茶還蠻
大一杯的,還有附一碗湯


飯煮得粒粒分明,吃起來很Q,咖哩裡的牛肉和馬鈴薯很豪氣,都很大塊,牛肉還
蠻嫩的,果然是嫩牛,咖哩的味道很濃郁,帶點微辣很下飯,我加點了滑蛋上面
灑上了烤過的杏仁片,杏仁片吃起來很香,但是滑蛋煮過頭,有點太熟,吃起來
不夠滑嫩,小小扣分,附湯是筍絲黑木耳湯味道普通,紅茶喝起來是清香型的,
吃完濃郁的咖哩,配茶剛剛好


義式紅醬牛肉咖哩蛋包飯$200,飲料換成珍珠奶茶所以加$30,一樣有附湯
這個咖哩是不辣的,飯上面整個鋪上滑蛋,很起來比我的嫩,牛肉和蔬菜塊一樣很
豪邁,我們兩個的飯都有加上一點醃漬的醬菜,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,聽說珍奶好
喝,珍珠很
Q



另外加了99
元,點了一個聖代和蒜香麵包

聖代看起來好美哦!下層是冰塊和藍色液體的東西(吃不出來是什麼),加上兩球
香草冰淇淋和奶油,再放上兩片巧克力餅乾和兩支脆笛酥

烤過的麵包搭配上一小球蒜香醬,看起來綠綠的可能是加上蔥吧!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餐點份量很足夠,可以吃得很飽,他的價位算
很合理,而且服務態度不錯,但用餐環境較吵,不適合單純喝茶聊天的人


店家資訊

Mr.38-逢甲店

地址:台中市至善路212

電話:(04)24528188
營業時間:10:30~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k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